6月30日,陕西省咸阳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管网对接施工完毕,一期CASS-A池顺利通水,标志着南郊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主体施工全部完成,为如期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为确保提标改造工程按计划时间通水,咸阳市水务集团倒排工期、制定措施、抢抓时间,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咸阳市南郊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主体建成通水

2022-07-04 15:12 来源: 咸阳市国资委 

6月30日,陕西省咸阳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管网对接施工完毕,一期CASS-A池顺利通水,标志着南郊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主体施工全部完成,为如期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提标改造工程按计划时间通水,咸阳市水务集团倒排工期、制定措施、抢抓时间,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建设,最终完成了通水目标。待一期CASS-A池工艺调试完成后,南郊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全面达到陕西省黄河流域新标准,日处理能力达到8万吨,有效解决渭河南岸目前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