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启迪环境公告,近日清华控股100%股权划入四川省国资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同时清华控股名称变为天府清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天府清源”)。公告同时显示,7月1日,四川国资委正式将天府清源100%股权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入四川能投,最终四川能投持有天府清源100%股权。据介绍,2022年4月,清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清华控股100%股权划入四川省国资委 更名天府清源

2022-07-05 08:25 来源: 启迪环境公告 

据启迪环境公告,近日清华控股100%股权划入四川省国资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同时清华控股名称变为天府清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 “ 天府清源 ”)。

公告同时显示,7月1日,四川国资委正式将天府清源100%股权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入四川能投,最终四川能投持有天府清源100%股权。

据介绍,2022年4月,清华大学、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能投签署《关于<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 之补充协议》,清华大学将其持有的清华控股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四川省国资委。当时该协议尚待主管部门批复。

2022年6月24日,四川省国资委出具同意以清华控股100%股权对四川能投增资批复,同意将清华控股100%股权注入四川能投,四川能投相应增加注册资本金并最终持有清华控股100%股权。

直至6月28日,清华控股正式更名天府清源,清华大学退出,四川国资委持有天府清源100%股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