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江苏省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北控水务、粤海水务、首创环保、光大水务等10方社会资本入围。项目总规模为10万m/d,一期规模为5万m/d,二期扩建规模为5万m/d。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存量资产的运营维护服务,具体包括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服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北控、粤海、首创、光大等悉数入围 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

2022-07-05 10:25 来源: 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7月4日,江苏省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北控水务、粤海水务、首创环保、光大水务等10方社会资本入围。

项目总规模为10万m³/d,一期规模为5万m³/d,二期扩建规模为5万m³/d。

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存量资产的运营维护服务,具体包括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服务和中水回用服务、厂外管网维护、污泥运输及处置服务、厂内设施日常维护、中修、大修、重置及厂内地面绿地的维护。本工程出水水质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IV类标准。

本项目为存量项目,项目总投资为国有资产的评估价值,根据《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价值咨询涉及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特许经营权的市场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本项目的总投资(即特许经营权转让费)为35652.00万元。

本项目为存量项目,不涉及建设期。根据本项目基本情况及综合考虑多项因素,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

根据本项目基本情况及类似项目管理发展趋势,同时结合国家关于PPP的政策及运作实务,本项目采用PPP模式中转让-运营-移交(TOT)模式运作。

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E3213010313202206053-1

江苏富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资格预审评审小组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对申请人提供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查。现将审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

项目编号:E3213010313202206053-1

二、资格预审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2年6月10日在宿迁市政府采购网、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本次资格预审公告。

三、资格预审信息:

资格预审日期:2022年7月4日

资格预审地点:泗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五评标室

资格预审评审小组名单:朱薇薇、高坚、杨娟、张金、陈大战

四、资格预审结果:

参与资格预审的10家申请人中,经审查共10家申请人符合资格条件,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1、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2、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北控水务投资(山东)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3、宿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5、中核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6、深圳市集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7、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8、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

9、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青阳街道长江路13号

联系方式:任涌滔198258717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富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宿迁市泗洪县中央公馆南门向西200米 (6-23三楼)

联系方式:1876217173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丽娟(组织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具体工作人员姓名)

电话:18762171738

六、本公告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资格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在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富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7月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