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上午,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迎来了主体封顶这一关键节点,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泰州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态保障园)内,占地近180亩,总投资超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工程和配套的飞灰(应急)填埋场两部分。其中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2022-07-07 10:11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7月6日上午,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迎来了主体封顶这一关键节点,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泰州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态保障园)内,占地近180亩,总投资超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工程和配套的飞灰(应急)填埋场两部分。其中,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工程,设计年处理生活垃圾能力为31.025万吨,预留与泰州市区未来垃圾产生量相匹配的机炉建设空间,垃圾池一次建成。配套的飞灰(应急)填埋场库容量为40万立方米,其中32万立方米用于市区垃圾焚烧发电厂螯合处理后的飞灰填埋,剩余8万立方米用于泰州市区生活垃圾的应急处置。今年5月,飞灰(应急)填埋场主体工程已完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