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7日,沧州市环卫一体化项目运营单位项目开标,沧州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额高达7.98亿元。中标供应商:沧州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79800万元最高限价:第一年25825.27万元,第二年27035.09万元,第三年27035.09万元服务期限:3年服务内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分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7.98亿!当地国资拿下沧州市环卫一体化项目运营单位项目!

2022-07-08 08:10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7日,沧州市环卫一体化项目运营单位项目开标,沧州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额高达7.98亿元。

搜狗截图22年07月08日0804_1.jpg

中标供应商:沧州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9800万元

最高限价:第一年25825.27万元,第二年27035.09万元,第三年27035.09万元

服务期限:3年

服务内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分类;垃圾收集运输;垃圾转运;环卫管理;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

北极星环卫网了解到,沧州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沧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沧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由沧州市政府控股的国有投资公司,其中沧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持股90%,河北省财政厅持股10%。

上轮次沧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环卫市场化项目政府采购结果于2019年1月份开标,成交金额8.49亿元,服务期3年,三个标段成交供应商分别为侨银股份、中环洁和福龙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