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上午,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并网运行启动仪式在马家店镇东港康恒能源环境有限公司举行。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3.04亿元,占地78亩,由沈阳新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股比51%)、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占股比48%)、东港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股比1%)三方投资。项目规模为日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投资超3亿!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并网运行

2022-07-11 10:57 来源: 丹东市人民政府 

7月8日上午,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并网运行启动仪式在马家店镇东港康恒能源环境有限公司举行。

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3.04亿元,占地78亩,由沈阳新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股比51%)、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占股比48%)、东港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股比1%)三方投资。项目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配备1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投产后,预计年均运行330天、处理垃圾18.25万吨、上网电量约5200万度、产值约5000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