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宣布,李永成先生(“李先生”)由于已届退休年龄,提呈辞任本公司之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自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起生效。李先生已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彼之辞任有关的其他事项敦请本公司证券持有人及香港联合交易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北控水务:熊斌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

2022-07-12 10:14 来源: 北控水务公告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宣布,李永成先生(“李先生”)由于已届退休年龄,提呈辞任本公司之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自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起生效。

李先生已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彼之辞任有关的其他事项敦请本公司证券持有人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董事会藉此机会衷心感谢李先生于任期内对本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

委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董事会欣然宣布,熊斌先生(“熊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填补李永成先生辞任所产生之空缺,自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起生效。

熊先生,55岁,为北京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92)的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同时担任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84)非执行董事及副主席、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熊先生为中国工程师,毕业于同济大学机械学院热能工程系,并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熊先生于一九九九年加入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多年的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于二零一一年加入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战略投资部工作多年,累积了丰富的战略及投资管理经验。除本文所披露者外,熊先生于过往三年并无担任任何其他上市公司的董事职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