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市场信息收集与管理、内部资源整合与谋划、跟踪项目梳理与推进,尽快实现杭钢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市场信息联动、项目运营协同、优势资源整合,7月8日,杭钢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市场协同首次会议在浙江发展大厦18楼召开。会议由杭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浙江省环保集团董事长吴黎明主持,浙江省环保集团、富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杭钢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市场协同首次会议在浙江省环保集团召开

2022-07-13 09:32 来源: 浙江省环保集团 

为做好市场信息收集与管理、内部资源整合与谋划、跟踪项目梳理与推进,尽快实现杭钢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市场信息联动、项目运营协同、优势资源整合,7月8日,杭钢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市场协同首次会议在浙江发展大厦18楼召开。会议由杭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浙江省环保集团董事长吴黎明主持,浙江省环保集团、富春紫光、菲达环保市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黎明强调,项目协同工作要坚持以目的为导向,做到精准发力、靶向发力、协同发力,由原来的“单兵作战”变成“集团军”作战,提升信息收集的广度、资源整合的深度和项目落地的专业度。只有做好市场协同工作,才能更好整合杭钢集团环保板块优势,促进市场信息传递,并逐步形成市场信息收集共享与联动机制。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市场开拓水平,发挥项目建设优势,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推动杭钢集团环保板块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王德锋介绍了杭钢集团环保板块市场协同工作方案,对工作方案中提出的“市场信息收集、市场协同信息汇总梳理、市场协同信息分级管理、市场协同信息反馈、市场协同信息月度跟踪统计、市场协同信息评价激励”等市场协同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根据自身职能职责,从实际情况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意见。

会议上成立了杭钢集团环保板块市场协同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