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与江苏省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余邦利,江苏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副省长马欣参加相关活动。蒋旭光感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南水北调集团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18 08:34 来源: 信语南水北调 

7月7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与江苏省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余邦利,江苏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副省长马欣参加相关活动。

蒋旭光感谢江苏省长期以来对南水北调事业和南水北调集团的大力支持。蒋旭光说,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时重要指示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力度大,措施实,取得显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南阳亲自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为南水北调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南水北调集团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与沿线各省市密切合作,携手积极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充分发挥“四条生命线”作用,努力为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沿线社会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多做贡献。希望与江苏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战略合作,共同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力度推进东线后续工程规划建设,促进区域水网构建,多业态提升南水北调工程最大综合效益。

吴政隆、许昆林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蒋旭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吴政隆说,南水北调是国之大事、世纪工程、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江苏地处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江苏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提升工程效益,全力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送,更好地造福沿线人民。希望双方共同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共赢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