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1日,河北省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布预中标结果,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突出重围,预中标该项目,预成交价5808.423375万元/年(初始年服务费),合作期24年2个月(建设期2个月,运营期24年)。公告显示,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10亿+阵营添猛将!保利物业联合体预中标河北蔚县环卫一体化项目!

2022-07-22 08:26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1日,河北省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公布预中标结果,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突出重围,预中标该项目,预成交价5808.423375万元/年(初始年服务费),合作期24年2个月(建设期2个月,运营期24年)。

公告显示,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预算159250.96万元,主要实施内容包括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包括城区、乡镇环卫服务两部分),以及环卫作业车辆和设施投入,合作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垃圾收集转运,公厕维护,垃圾中转站运营维护,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

项目合作范围包括购置环卫车辆、设施,新建数字化智慧环卫系统;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含交通设施保洁)、道路绿化区域保洁、水域保洁(含护坡)、垃圾收运等服务。项目实施机构负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协调审批工作,项目实施中的绩效评价。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备采购、更新改造和运营维护,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设施的日常运营服务和管理,包括设施的日常保养与提供环卫保洁、垃圾收运服务。

据悉,蔚县项目是保利物业第一次成功拿下10亿+环卫运营类政府采购大单。

截止目前,保利物业及旗下公司今年共中标各类环卫及城市服务项目近20个,中标项目年化总额超过3亿元、合同总额接近30亿元。典型环卫服务项目成交额近16亿元。

2022-07-22_080737.jpg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