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上午,在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建与山东省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范波和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高速铁路、公路、机场、水务水运、生态治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铁建与山东省、济南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2 10:57 来源: 中国铁建 

7月20日上午,在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建与山东省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范波和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高速铁路、公路、机场、水务水运、生态治理、新能源等重点领域全面加强合作。

随后,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和汪建平、庄尚标共同出席了中国铁建与济南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中国铁建与山东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干杰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铁建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李干杰表示,当前山东正处于多个国家战略的叠加期,致力于提升“一群两心三圈”的协同发展水平,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山东省经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汪建平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支持。汪建平表示,中国铁建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有关要求,更好发挥在投资、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双方互信合作,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与济南市的座谈交流中,刘强表示,济南正举全市之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汪建平表示,近年来,中国铁建在济南承建了许多重大工程,双方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愿为泉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铁建方案。

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军继;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副市长马保岭;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史道泉;山东省、济南市、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