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海天集团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前,海天集团常务副总裁钟映海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黄奎举行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海天集团副总裁蒋沛廷,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物联网中心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企业 > 正文

海天集团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智慧水务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2022-07-25 13:41 来源: 海天集团 

7月21日,海天集团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前,海天集团常务副总裁钟映海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黄奎举行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海天集团副总裁蒋沛廷,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物联网中心总经理欧阳晗黎参加上述活动。

1.jpg

会上,钟映海简要介绍了海天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钟映海表示,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是四川省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十四五”时期,海天集团抢抓数字化改革新机遇,积极推进智慧水务平台建设,不断推动水务领域数字化转型。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建紧密协作机制,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发展等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慧水务的深度融合,服务好国家战略。

黄奎对钟映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革新等情况。黄奎表示,多年来,海天集团深耕水务主业,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中国电信在大数据、云计算、信息通讯、物联网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建立起更加务实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探索智慧水务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2.jpg

会前,钟映海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蓝色梦想展厅,详细了解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及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