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及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预算金额为124574.24万元。本项目建设含宁晋县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雨污分流、道路提升、环境整治改造等工程共计26个子项。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12.46亿元 河北省宁晋县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及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

2022-07-28 16:19 来源: 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7月28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及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预算金额为124574.24万元。

本项目建设含宁晋县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雨污分流、道路提升、环境整治改造等工程共计26个子项。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项目回报机制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

项目合作期 22 年,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0 年。

宁晋县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及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FCG2022048

项目名称:宁晋县县城建设提质升级及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预算金额:124574.24万元

最高限价:本项目合理利润率最高限价:8.00%;项目运营期首年运营成本最高限价: 2,791.33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建设含宁晋县北部新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项目、雨污分流、道路提升、环境整治改造等工程共计26个子项。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项目回报机制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由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与本项目有关的资产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 22 年,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0 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供应商。仅允许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且通过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不接受未参加和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加本次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三、领取招标文件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3日,每天上午0点至12点,下午12点至24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本招标项目仅供 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孟 娜

电话:010-57734189

手机:13683272383 (欢迎拨打手机/微信同号)

邮箱:mengna@zbytb.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