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博天环境发布公告,2022年7月27日,根据《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的公告》的规定,临时管理人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重整投资人评选,经评选确定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博天环境确定的3家重整投资人分别是什么来头?

2022-07-29 08:54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7月27日,博天环境发布公告,2022年7月27日,根据《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的公告》的规定,临时管理人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重整投资人评选,经评选确定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成的投资人联合体为重整投资人。

临时管理人已向前述企业发出《确认函》,确认其重整投资人身份。后续,临时管理人将及时组织公司与重整投资人就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等事项进行磋商。

那么,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有何来头?

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

据官网显示,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是20世纪90年代初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A最高评级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核心业务包括:融资担保、创业投资、金融增信、保证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贷款、商业保理等。目前,集团实收资本138亿元,净资产超230亿元,总资产超380亿元。

1.jpg

据企查查显示,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控人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jpg

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2年6月10日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武汉每天不一样孵化器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资产评估;融资咨询服务;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程管理服务;创业空间服务;税务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个人商务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1.jpg

海南每天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一家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人信息如下:

1.jpg

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据官网显示,深圳市招商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商平安资产)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并经中国银监会核准的深圳市首家具有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10日,注册资本30亿元,由招商局集团下属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51%,平安集团下属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9%,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8%,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A。

截至2019年底,公司总资产171亿元,累计完成业务投放233亿元,管理资产规模527亿元。

延伸阅读:

博天环境确定重整投资人:两大国资+一家新能源技术研发企业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