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黑猫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发布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开标情况及中标候选人公示。详情如下: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开标情况及中标候选人公示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开标会于2022年7月28日下午14:00时在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采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预中标公示

2022-07-30 09:04 来源: 黑猫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日前,黑猫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发布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开标情况及中标候选人公示。详情如下:

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开标情况及

中标候选人公示

乌海黑猫105吨锅炉增加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开标会于2022年7月28日下午14:00时在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采购服务中心进行,考虑当前疫情严峻情况,本项目不要求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前往开标现场开标,现将开标情况及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在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及开标后投标文件解密情况:

1.png

2、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单位资格标评审情况:

2.png

3、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单位技术标、商务标符合性入围情况:

3.png

4、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单位报价得分情况

4.png

5、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排序公示如下:

5.png

本次开标情况及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排序情况在黑猫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公示三日,如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和盖有单位公章及法人章的异议书原件到以下单位办理:

异议受理机构:

景德镇黑猫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8170204459

监督机构:

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监管处 电话:0798-839172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