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上午,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与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川智慧)在三川智慧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智能光伏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曾勇、江西数字能源业务部总经理田永生与三川智慧总裁李强祖、常务副总裁宋财华等合作双方领导共同

首页 > 水处理 > 智慧水务 > 企业 > 正文

强强合作赋能智慧水务新生态——华为数字能源与三川智慧举行签约仪式

2022-07-31 09:53 来源: 三川智慧 

7月22日上午,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与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川智慧)在三川智慧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智能光伏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曾勇、江西数字能源业务部总经理田永生与三川智慧总裁李强祖、常务副总裁宋财华等合作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一同开启三川智慧与华为数字能源在数字能源领域的全新合作之旅。

三川智慧总裁李强祖先生在签约仪式的致词中表示,三川智慧2015年与华为结缘,共同研发基于NB-IoT技术的物联网水表和数据采集平台,成功打造了百万量级智能水表城市应用案例。此次与华为数字能源的携手,是华为与三川深度融合的又一重大历史举措,也是公司在提出三川特色、“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后,把数字能源经济--------摆在战略性位置的一项实质性突破。未来,华为将与三川智慧在智能光伏、智慧能源管理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全面的战略合作,携力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社会价值。

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智能光伏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曾勇先生在致词时说,非常看好此次与三川智慧的战略合作。华为数字能源致力于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加速城市绿色低碳转型。生态战略是华为数字能源最核心的战略,数字能源产业本质上是生态型产业。华为数字能源坚持“硬件开放、软件开放、与产业多层次合作”的开放生态策略,携手伙伴构建产业生态、产品生态和技术生态。

曾总表示,选择与三川智慧合作,看重的是三川智慧一直以来在智能设备、水务软件等专业领域拥有多年积累的技术创新、销售网络等综合企业优势,以核心技术为支撑点,致力于推动智慧水务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步调一致、深度融合,共同加速水务行业发展的低碳化和智能化进程。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曾总在双方会谈时提出了“开启零碳新生活”的发展理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企业理念和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的前提下,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三川智慧总裁李强祖首先感谢华为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低碳发展战略背景下,抓住时代机遇,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携手并进,相互赋能,打造数字能源领域合作新标杆、树立水务行业节能增效新标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