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吧垃圾发电网获悉,日前,河南新乡市飞灰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招标,预算27375.07万元,本项目设计规模为10万吨/年,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处理垃圾焚烧飞灰生产线一条,工艺设计规模按照5万吨/年考虑;二期规划建设处理垃圾焚烧飞灰生产线一条,工艺设计按照5万吨/年考虑;二期工程未来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保治理 > 招标 > 正文

预算2.73亿!河南新乡市飞灰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公开招标

2022-08-01 08:43 来源: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吧垃圾发电网获悉,日前,河南新乡市飞灰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招标,预算27375.07万元,本项目设计规模为10万吨/年,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处理垃圾焚烧飞灰生产线一条,工艺设计规模按照5万吨/年考虑;二期规划建设处理垃圾焚烧飞灰生产线一条,工艺设计按照5万吨/年考虑;二期工程未来视飞灰增量择时实施,另行选址。

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营,特许经营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详情如下:

新乡市飞灰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22ZBDL131号

项目概况:

新乡市飞灰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8月2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ZBDL131号

2、项目名称:新乡市飞灰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7375.07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本项目设计规模为10万吨/年,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处理垃圾焚烧飞灰生产线一条,工艺设计规模按照5万吨/年考虑;二期规划建设处理垃圾焚烧飞灰生产线一条,工艺设计按照5万吨/年考虑;二期工程未来视飞灰增量择时实施,另行选址。负责处理新乡市行政辖区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产生的飞灰处置(非填埋),经新乡市人民政府授权,新乡市城市管理局与特许经营者(中标供应商)签署特许经营协议,授予特许经营者以下特许经营权:

1).授权范围:基于本项目设计产能10万吨/年,结合新乡市行政辖区内可能产生的飞灰产量,为避免重复投资和产能过剩,授权本项目接收和处置新乡市行政辖区内全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产生的飞灰。

2).特许经营期内,特许经营者负责项目设计、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项目范围内的配套附属设施,确保其正常运行;

3).特许经营期内,特许经营者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的回报机制和调价机制进行收费,实施机构按约定对特许经营者进行绩效考核;

4).特许经营期满时,特许经营者将项目资产、设施及相关权利完好、无负债、无担保、无偿地移交给新乡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接收单位;

5).经新乡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其他特许经营活动。

6)特许经营期内,新乡市政府在新产品的应用和推广上给与政策扶持。

5.2、项目建设地点:新乡市行政辖区内

5.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社会资本)。本项目的总投资约27375.07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6000万元,全部由社会资本方出资,本项目总投资和项目资本金之间的差额由乙方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予以解决,以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项目进入运营阶段后财政部门根据中标价格进行补贴。

5.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特许经营权授予)

5.5、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营

5.6、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使用方付费、资源化利用产品销售

5.7、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30年特许经营权(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果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须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状况报告;

3.3信用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对被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cn)】;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以下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5)联合体报名需联合体牵头人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及招标代理服务费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1日08:30至2022年8月5日18:00止(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免收。

5.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2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2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一开标室。

注: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上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新乡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人民路1号

项目联系人:彭怀山

联系方式:1733730927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中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62号黄河建工大厦B座702号

项目联系人:吴方

电 话:15037304563

3、监督部门:

新乡市城市管理局:0373-3079078

河南中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3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