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家族又添新成员啦!涵盖1T、1.5T、2T、3T四个吨位,清扫类、清洗类和转运类共3大类设备。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乍一看会被它小巧的外形吸引,从而忽略它的“内在”,但小身躯也有着大大的能量。接下来,大卫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家族的“大能量”!车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企业 > 正文

小身躯大能量 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助力环卫作业精准化!

2022-08-02 15:11 来源: 宇通环卫 

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家族又添新成员啦!涵盖1T、1.5T、2T、3T四个吨位,清扫类、清洗类和转运类共3大类设备。

1.jpg

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乍一看会被它小巧的外形吸引,从而忽略它的“内在”,但小身躯也有着大大的能量。接下来,大卫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家族的“大能量”!

车型小巧,穿梭灵活

虽然说大型清扫设备作业更高效,但身型小巧的小型设备也是必不可少。不仅可以灵活穿梭于大型清扫车清扫不到的小空间,还可在不小于4.5m宽的道路上实现原地调头,围绕单棵树进行360°清扫作业。

2.jpg

宇通环卫1.5T纯电动高压清洗机,车身小巧,车宽小于1200mm,通过性好,整车质量轻,无论是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城市辅路,还是公园、广场,作业起来都毫无压力,用途非常广泛。

功能强大,作业高效

别看它们身型小巧,干起活儿来那效率也是相当高!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具有路面清扫,喷淋降尘,水循环利用等一体作用特点。

3.jpg

宇通环卫1.5T纯电动高压清洗机,标配风扇,可选配冷暖空调,提高司机的作业舒适感受;同时配备转向助力系统,转向控制更加细致、精确和省力,操作也更轻便、舒适。

4.jpg

▲1.5T纯电动高压清洗机

宇通环卫纯电高位自装卸式垃圾清运机(侧装),箱体有效容积达到了4立方米,装载量大,可提高运输效率。液压手动阀柄可控制提桶机构的作业和垃圾写倾倒,使用操作十分方便。

安全可靠,作业放心

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的电机通过性能、可靠性、耐久性防护等级、试验场道路测试等多项试验;整车经过400h可靠性试验验证 ,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整车高压系统设计了独立的绝缘电阻监测系统,高压通电后,可实时监测整车高压绝缘,保证整车高压安全。

5.jpg

同时,宇通环卫纯电高位自装卸式垃圾清运机(侧装)的提桶机构滑道为直加弧线形,滚轮导向摩擦力小,性能可靠,提桶机构设计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6.jpg

▲纯电高位自装卸式垃圾清运机(侧装)

高效的作业,让环卫工作更加轻松!宇通环卫纯电动小型设备,凭借着小巧灵活的身躯,穿梭于公园小道之间,助力环卫作业更精准化。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研发,用更好的产品,为城市环境建设助力添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