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8月3日,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遗存(填埋)场地固废治理和土壤修复项目公布中标通知书,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明隆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暂定中标价33194.862万元,详情如下: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3.3亿!广业投资集团、建工修复联合体中标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遗存(填埋)场地固废治理和土壤修复项目!

2022-08-04 08:17 来源: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8月3日,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遗存(填埋)场地固废治理和土壤修复项目公布中标通知书,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明隆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暂定中标价33194.862万元,详情如下:

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遗存(填埋)场地固废治理和土壤修复项目中标通知书

江建招中字(2022)第009号

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明隆建设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22年7月22日所递交的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遗存(填埋)场地固废治理和土壤修复项目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工程费用:中标下浮率:5.000%,工程费用暂定中标价:331948620.00元(大写:叁亿叁仟壹佰玖拾肆万捌仟陆佰贰拾元整)。

勘察设计服务费:项目实施时,涉及相关勘察、设计等服务费的,相应的勘察设计费参照《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规定并下浮20%计算。

工期:25个月,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发出的开工指令为准。

质量标准:整治范围内土壤达到《土壤环境质量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GB36600—2018)中规定的第一类建设用地标准;治理后的废水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中规定的Ⅲ类标准,地下水达到《地下水质量标准》(GB/T 14848-2017)中的Ⅲ类标准;项目全部完成后能通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各项验收。

项目经理:尹井松,证号:京1112017201742580;施工项目负责人:闾海运,证号:粤1442017201852077 。

请你单位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在30日内,到江门市企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江门市建业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与招标人签订承包合同。

特此通知。

招标人:江门市企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江门市建业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门市建设监理顾问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