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天津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我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相关项目及企业的通知,项目征集方向主要有回收体系建设项目、再生资源加工利用项目、二手商品交易渠道、平台建设等项目、再制造项目、园区循环化改造中废弃物统计分析信息平台、回收利用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其他相关项目等,详情如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政策 > 正文

天津:公开征集天津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相关项目及企业

2022-08-05 09:42 来源: 天津发展改革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天津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我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相关项目及企业的通知,项目征集方向主要有回收体系建设项目、再生资源加工利用项目、二手商品交易渠道、平台建设等项目、再制造项目、园区循环化改造中废弃物统计分析信息平台、回收利用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其他相关项目等,详情如下:

各相关单位:

我市已成功纳入全国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为做好我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工作,现公开征集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相关项目及企业。

一、项目征集方向

1.回收体系建设项目(含:交投点、中转站、分拣中心、信息平台、交易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投放等,塑料废弃物、废旧纺织品规范收集设施建设项目,可循环快递包装投放和回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

2.再生资源加工利用项目(含:废钢铁、废铜、废铝、废铅、废锌、废纸、废塑料、废橡胶、废玻璃、废电器电子、报废汽车、动力电池等加工利用项目);

3.二手商品交易渠道、平台建设等项目;

4.再制造项目;

5.园区循环化改造中废弃物统计分析信息平台、回收利用及资源化利用项目;

6.其他相关项目;

二、企业征集方向

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二手商品交易、再制造等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的相关企业。

三、报送方式

请相关企业自行下载并填写企业和项目信息表,于8月12日前,将信息表报送至所在区发展改革委(企业要确保信息完整、准确,并对所报信息真实性负责)。

请各区发展改革委核实、汇总相关企业和项目情况,形成汇总表,于8月15日前报送市发展改革委。

我委将把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天津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将方案中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并积极争取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附件:1.各区发展改革委联系方式

2.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项目信息表

3.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企业信息表

2022年8月3日

(联系人:环资双碳处 郭平贵 陈雅娟;

电话:23142163,23142207)

附件1

各区发展改革委联系方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