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内蒙古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总投资3.2亿人民币,招标范围为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试验、测试、调试、试运行、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质量保修等全部工作。详情如下:1.招标条件本招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招标 > 正文

3.2亿!内蒙古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2-08-05 14:16 来源: 内蒙古公共资源交易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内蒙古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总投资3.2亿人民币,招标范围为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试验、测试、调试、试运行、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质量保修等全部工作。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已由化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项目代码为2203-150922-04-01-715834的项目备案告知书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内蒙古华筑绿建低碳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EPC总承包。

2.2建设地点:乌兰察布市化德县长顺工业园区。

2.3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66666.66平米,其中原材料堆场用地面积:3000平米,成品堆场用地面积:12000平米,停车场及道路用地面积:17779平米,绿化用地面积:18000平米,改造用利新厂房用地面积:13971平米,新建办公楼和生活服务楼及附属设施用地面积:1666.66平米。总建筑面积:19221平米,其中改造利用新厂房13971平米,新建办公楼2500平米,生活服务楼2500平米,配套配电室200平米,水泵房30平米,门卫生室20平米。

2.4计划工期:2022年9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2.5招标范围:化德县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光伏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试验、测试、调试、试运行、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质量保修等全部工作。中标人根据招标文件中发包人要求进行限额设计及施工。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设计:包括但不限于现场勘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审查、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效果图设计、竣工图绘制、参加设计评审、设计技术交底、施工图现场设计服务、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后续技术服务及设8BA1咨询工作和竣工验收等全部设计服务工作内容。

(2)采购:包括但不限于设计范围内材料设备采购。

(3)施工:按设计图纸及招标人要求,完成该项目所涉及的所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含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竣工验收、工程交付、工程保修等全部施工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移交及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全部相关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7总投资:32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及其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且具有相关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

(6)参加此次招投标活动近三年内,本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cn)、“信用内蒙古”网站(.cn)和信用乌兰察布网站(.cn)上均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记录;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联合体内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4.资格审查

4.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2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4.3审查地点:化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评标室。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8月05日至2022年08月26日。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5.3投标人应随时登陆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在“查看答疑补遗”栏目中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次招标相关答疑和补遗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 年08 月26日09时30分

6.2开标地点:化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在“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mg.gov.cn/)”“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wulanchabu.gov.cn”网上同时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蒙古华筑绿建低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长顺镇电子商务产业园

联系人:金英

电话:18804768925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盈恺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玉泉大厦12楼西侧

联系人:张红

电话:1384817351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