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展8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水务集团作为运营单位与联合体其他方中标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总承包(EPC+O)项目。据悉,项目中标人为主体施工单位: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设计分包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超9亿元!漳州发展子公司与联合体中标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EPCO

2022-08-05 15:31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漳州发展8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水务集团作为运营单位与联合体其他方中标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总承包(EPC+O)项目。

据悉,项目中标人为主体施工单位: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设计分包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运营单位: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906989929元(含暂定金¥31922176元,不含运营费用);运营费用下浮率8.63%。

工程建设规模:新建污水提升泵站66座,总提升规模为13160t/d,敷设污水重力管道长度1159.17km、污水压力管道长度28.59 km;建设污水处理设施109座,处理总规模为21745t/d,采用A/O、A/O+人工湿地、A/O+MBR三种工艺,出水满足福建省地方标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5/1869-2019)要求;新建三格式化粪池147座,处理规模为5165t/d:对赤水溪及军秦支流、墩前支流等6条河道、46座入海排污口和26个黑臭池塘进行污染治理,具体详见设计图纸,以设计图纸为准。

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项目工作内容包括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总承包(EPC+O)项目的勘察(可分包)、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任务。具体内容如下:①勘察: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详细勘察,并提供满足设计规范及勘察规范要求的全部勘察报告和资料,以及工程施工、验收所需要的配合服务等。②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诏安县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运营总承包(EPC+O)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后续服务(含图纸审查配合服务、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各专项工程的深化设计服务等工作,并应用BIM技术进行设计。③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建筑安装工程和室外总体工程的施工,最终以施工图为准。④采购:本工程所需全部材料、设备及设施的采购⑤运营维护范围: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管网、21座现状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四都镇在建污水管网(含泵站)、新建(改建)污水处理设施、三格化粪池、提升泵站、污泥处理及运输等内容,包含污水、污泥系统、设备、管网的运行维护和管理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