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2022(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在京开幕,粤海水务获颁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华东区域总监仲济刚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宣讲,介绍粤海水务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获得行业广泛关注。据悉,作为全国水务行业盛会,本届论坛以“重新定义中国水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名企云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粤海水务参加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分享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

2022-08-08 08:46 来源: 粤海水务 

8月2日,2022(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在京开幕,粤海水务获颁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华东区域总监仲济刚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宣讲,介绍粤海水务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获得行业广泛关注。

据悉,作为全国水务行业盛会,本届论坛以“重新定义中国水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名企云集,广泛研讨水业战略发展,深度交流行业热点,前瞻预判环境产业未来。

1.jpg

在《锚定高质量主线,布局水务一体化产业链发展》的专题宣讲中,仲济刚代表粤海水务,从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出发,深刻分析了水务行业现状及市场机会,从扩影响、强管理、塑形象、增价值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粤海水务的高质量发展经验。仲济刚介绍,粤海水务立足半个多世纪供水管理实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参与水务行业改革发展,布局水务一体化产业链,创造了五十多年对港安全供水的辉煌业绩和二十多年城镇供排水优质服务,塑造了“中国水安全专家”的品牌形象。

仲济刚表示,当前粤海水务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发展需要,以“科创+产业”为引领,聚焦智慧水务、科技研发、环境检测等水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通过建设国家水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联合创新中心等高端研发平台,与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及院士团队合作,围绕国家战略、产业需求开展重点难点攻关,加速科研成果转化,积聚企业发展新动能,为全国水务行业发展贡献“粤海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