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上午,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与瀛洲处置公司举行二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上海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瑟澜,党委委员、副总裁叶辉,副总裁邹庐泉,崇明区绿化市容局局长陈翠娥,以及生态城建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上海环境固废事业部、瀛洲处置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崇明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4.67亿!瀛洲处置公司二期工程举行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

2022-08-15 11:09 来源: 上海环境集团 

8月10日上午,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与瀛洲处置公司举行二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上海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瑟澜,党委委员、副总裁叶辉,副总裁邹庐泉,崇明区绿化市容局局长陈翠娥,以及生态城建集团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上海环境固废事业部、瀛洲处置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崇明区绿化市容局与瀛洲处置公司签订二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占地面积约51亩,设计处理规模采用单台500吨的机械炉排炉、15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初设概算总投资约4.67亿元。

王董表示,此次二期工程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崇明生活垃圾处理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了新的步伐,是上海环境对人才、技术优势与崇明区城市管理理念的又一次有机结合,为崇明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项目公司要积极配合好崇明区各管理部门,做好技术服务与保障,努力建成拥有精诚团结、精良设备、精湛技术的团队。同时要确保在安全可控、环保达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崇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城投智慧、城投方案和城投力量。

陈局长指出,上海环境是全国固废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能力领先的城市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拥有世界领先的固废及危废处置、余热利用、装备制造等技术,并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开展广泛应用。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开拓合作领域,续写共建共赢发展新篇章。也希望项目公司能继续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经营理念,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崇明三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