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热的夏季,如火的太阳灸烤着大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山东博霖环保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生产车间冒酷暑战高温,以最诚挚的工作热情加班加点、赶工出货,山东博霖环保“高效陶瓷除尘脱硝一体管”焦化厂烟气超低排放项目顺利安装。山东博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烟气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山东博霖环保“高效陶瓷除尘脱硝一体管” 焦化厂烟气超低排放项目顺利安装

2022-08-15 15:25 来源: 博霖环保 

在炎热的夏季,如火的太阳灸烤着大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山东博霖环保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生产车间冒酷暑战高温,以最诚挚的工作热情加班加点、赶工出货,山东博霖环保“高效陶瓷除尘脱硝一体管” 焦化厂烟气超低排放项目顺利安装。

371.jpg

372.jpg

373.jpg

374.jpg

375.jpg

376.jpg

山东博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烟气脱硝催化剂的设计、生产、销售、研发及烟气脱硝技术改造业务,公司员工总数12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是50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30人,高级职称20人。总投资2.6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其中一期建设投资 1.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2000立方米脱硝催化剂,是目前国内产能较大的催化剂生产商之一,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充满青春活力的新兴环保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