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新天钢集团联合特钢公司顺利通过生态环境部的超低排放验收审核,并在中钢协网站公示。这是继7月5日,天钢公司通过超低排放验收审核后,新天钢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新天钢集团在天津地区的长流程钢铁企业全部通过超低排放改造验收审核,为实现“环保创A”奠定了坚实基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报道 > 正文

新天钢联合特钢通过超低排放验收审核

2022-08-16 09:20 来源: 新天钢集团 

8月15日,新天钢集团联合特钢公司顺利通过生态环境部的超低排放验收审核,并在中钢协网站公示。这是继7月5日,天钢公司通过超低排放验收审核后,新天钢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新天钢集团在天津地区的长流程钢铁企业全部通过超低排放改造验收审核,为实现“环保创A”奠定了坚实基础。

381.png

钢铁行业正在经历绿色革命。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指出,在新发展阶段,钢铁行业对于环保治理要有新的认识,一方面要看到任重道远,另一方面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低碳绿色发展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改善大气环境的极端重要性。

通过生态环境部全流程超低排放验收审核的钢铁企业,可享受不停产、不限产,减免环境税等优惠政策,不仅能实现工业企业与城市的共融共生,而且将使生产稳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重整三年来,新天钢集团先后投入80亿元,新上节能环保项目220余项,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穿在企业环保治理进程中,奋力打造绿色环保标杆企业,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