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15日,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城市管家”项目成交公告,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54318585.08元/年中标该项目,服务期采用“3+2+2”模式,合同总额可达10.8亿元。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观澜街道辖区内的垃圾清运和清扫保洁(含城市家具保洁)、绿化管养、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城市管家 > 招标 > 正文

超10亿!招商积余子公司拿下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城市管家”项目!

2022-08-16 14:20 来源: 深圳市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15日,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城市管家”项目成交公告,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54318585.08元/年中标该项目,服务期采用“3+2+2”模式,合同总额可达10.8亿元。

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观澜街道辖区内的垃圾清运和清扫保洁(含城市家具保洁)、绿化管养、市政公厕管养、非市政道路路灯管养、市容巡查服务、节日灯笼国旗等装饰物悬挂、“四害”消杀、垃圾分类和减量服务等。“城市管家”服务项目中标人可以按照市场化合作原则,积极对接各城中村,开展城中村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城中村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项目服务期限12个月,本项目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签订时不具备交接条件(原合同未到期)的业务根据原合同到期情况以及采购人实际管理需要,后续具备交接条件后再纳入本项目实施范围,服务费从该业务纳入本项目实施范围之日开始计算。一年合同期满后,履约监管考核通过的可按相关规定续签,每次续签期限为一年,最多可续签二次。

连续服务期满三年后,满足《观澜街道城市管家项目监管考核办法》中关于优质服务合同认定标准的,本项目可以申请合同续期,具体参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龙华区“城市管家”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实施。评为优质服务合同的可续期24个月,续期最多不超过2次,其中合同每次续签12个月,续期的合同实质性内容不得改变。

据了解,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航物业”)为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积余”)全资子公司。

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企业,隶属于招商蛇口。公司创立于1985年,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总部位于深圳。 2019年,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全部转让给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完成后,招商蛇口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为公司有重要影响力的重要股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