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节能国祯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09亿元,同比增长4.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亿元,同比增长2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4亿元,同比减少12.58%。基本每股收益为0.3007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水务运营板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节能国祯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09亿元 净利润2.05亿元

2022-08-22 08:40 来源: 节能国祯公告 

8月21日,节能国祯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09亿元,同比增长4.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亿元,同比增长2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4亿元,同比减少12.58%。基本每股收益为0.3007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水务运营板块,因运营在建项目相继投产以及提标调价所致;同时,公司严格加强费用管控,提高运营效率和企业管理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各项费用均有所控制;市场开拓方面,公司继续巩固传统优势区域,依托控股股东中国节能集团在长江经济带中污染治理主体平台战略地位,继续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扩大市场占有率和业务布局,相继中标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湖南省吉首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安徽省芜湖市天门山片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委托运营项目、吉安市青原区梅林污水厂二期工程项目(EPC+O)项目、宿州经开区污水厂改扩建项目(EPC)等经营类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