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粤丰环保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于2022年上半年,集团的收入按年增长52.5%至41.115亿港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按年增长25.6%至7.740亿港元。总收入增加主要由于新投产的发电厂所带来的售电及垃圾处理费收入及新增项目的项目建设收入所致。回顾期内,集团(包括附属公司、联营公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粤丰环保:上半年纯利增25.6%至7.74亿港元

2022-08-24 09:14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粤丰环保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于2022年上半年,集团的收入按年增长52.5%至41.115亿港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按年增长25.6%至7.740亿港元。总收入增加主要由于新投产的发电厂所带来的售电及垃圾处理费收入及新增项目的项目建设收入所致。

回顾期内,集团(包括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无害化处理垃圾682.94万吨。集团利用绿色能源发电25.79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65.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当量504.3万吨。

回顾期内,临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开始试营运,营运中的每日总处理能力从35,240吨增加至36,040吨。

截至公告日期,集团于2022年新增3个项目,令集团每日总处理能力上升至55,540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