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24日,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招标,预算金额110985396.06元/年。本项目环卫作业服务范围分为经开区中心城区及部分城乡结合部。中心城区范围:东起龙开河路、长江大道、兴业大道,西至新开河,北起长江沿岸护堤路、南至八里湖北大道、南海路、九园路,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一体化 > 招标 > 正文

预算1.1亿/年!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招标

2022-09-24 08:58 来源: 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24日,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招标,预算金额110985396.06元/年。

本项目环卫作业服务范围分为经开区中心城区及部分城乡结合部。中心城区范围:东起龙开河路、长江大道、兴业大道,西至新开河,北起长江沿岸护堤路、南至八里湖北大道、南海路、九园路,清扫保洁总面积约2589926.32m2

服务内容1.综合清扫保洁:道路(含两侧绿化带)、水面(含两侧护坡绿化)、河堤清扫保洁(不含长江堤防浪墙);开放式无物业小区清扫保洁、小广告清理、环卫应急保障等。

2.各类垃圾清运:生活垃圾一级收集清运(不含小区垃圾收运)、二级转运,以及服务范围内的各类零星建筑(含城市设施维护产生的无主垃圾)、家装垃圾和废弃家具、杂物等。

3.公厕管理:公厕的日常管护、化粪池清掏、公厕日常使用水、电费用清缴。

4.护栏(含交通护栏、公交站台防护栏、学校防护栏、桥梁防护栏)清洗:已安装的道路中间隔离护栏、机非隔离护栏、人行道隔离护栏以及公交站防护栏、桥梁防护栏、学校护栏的日常清洗。

5.设施运维:中转站、公厕和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日常维护,环卫工人休息亭、平安驿站的日常管理(水、电及维修费用由采购人承担);雨水收集井的清掏。

6.垃圾渗滤液清运及处理:各中转站垃圾渗滤液的收集、转运及处理(允许分包给有资质的单位处理)。

7.大气污染防治降尘:大气污染国控站点及周边道路降尘。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0月19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JZTGK20220711

项目名称: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10985396.06 元

最高限价:110985396.06

采购需求:

360截图20220924085738178.jpg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按照“一年有变化、两年上台阶、三年国际化”的要求,逐年提升环卫作业质量标准),服务质量不达标将不予续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服务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告知项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2)服务商未被“信用中国(.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开标现场查询) (3)若为法人参与投标时须出具法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为代表参与投标时须出具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人授权书。若为自然人投标须出具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二)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2.投标人需提供《道路运输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25日 08:00 至 2022年10月14日 17: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0月19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垃圾渗滤液处理除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容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188号开发区综合服务大楼20楼

联系方式:0792-83302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中天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铜锣湾广场国际B馆17楼

联系方式:0792-82238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俊铭、黄英利

电话:0792-8330211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