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2022年9月30日–格兰富今天发布全新品牌承诺,传递其对全球水资源、能源,及气候变化的积极愿景,并强调将继续致力于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依托“点滴皆可为”的品牌口号,格兰富全新的品牌承诺为:尊重水、保护水、精进水我们尊重水并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格兰富发布全新品牌承诺和品牌口号 彰显公司信念——水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2022-09-30 15:07 来源: 格兰富 

丹麦,哥本哈根,2022年9月30日–格兰富今天发布全新品牌承诺,传递其对全球水资源、能源,及气候变化的积极愿景,并强调将继续致力于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依托“点滴皆可为”的品牌口号,格兰富全新的品牌承诺为:尊重水、保护水、精进水

我们尊重水并承担起对水的责任,保障全人类的发展;

我们保护每一处水,使其不会被浪费,不会出现短缺或无法获取的情况;

我们以不懈创新精进水,为了效率、能源和未来而努力。

全新品牌承诺蕴含了格兰富对人类和地球的强烈义务和责任感,承诺公司将运用其专业知识,开拓创新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效率,节约更多的能源和水,为子孙后代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地球。同时,它也焕新了格兰富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坚定承诺,该承诺也是格兰富核心战略的基石。

全新品牌口号“点滴皆可为”充分诠释了格兰富的信念,即水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点滴之间蕴含着的无限可能,既体现在为家庭供暖或制冷而不会加剧全球变暖,将清洁安全的水输送到任何有需要的地方,同时也通过更加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格兰富首席执行官Poul Due Jensen(保罗·杜·耶森)表示:“我们的业务不止于水,但我们的信誉植根于水。润物无声,通过水的流动,格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每天为数百万人提供服务。水是格兰富的核心及精神所在,我们希望做出积极的改变,为解决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贡献。因此,我们尊重水、保护水、精进水 ——这是我们对地球做出的全新承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