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日前,湖北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发布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项目投资43332.88万元,建设2台350t/d垃圾焚烧炉,配1台15MW凝汽式发电机组,配套中温中压余热锅炉及相关公辅设施、环保设施。年处理生活垃圾23.8万t,年发电量(达到设计热值)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投资4.3亿!湖北利川拟建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项目!项目环评公示

2022-10-12 08:37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日前,湖北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发布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项目投资43332.88万元,建设2台350t/d垃圾焚烧炉,配1台15MW凝汽式发电机组,配套中温中压余热锅炉及相关公辅设施、环保设施。年处理生活垃圾23.8万t,年发电量(达到设计热值)9553.7万度。详情如下:

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环评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拟建项目概况

表1 拟建项目概况一览表

项目名称: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

建设单位:恩施州侨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利川市柏杨坝镇雷家坪村二组、四组。

占地面积:191.2亩。

建设内容与规模:建设2台350t/d垃圾焚烧炉,配1台15MW凝汽式发电机组,配套中温中压余热锅炉及相关公辅设施、环保设施。年处理生活垃圾23.8万t,年发电量(达到设计热值)9553.7万度。

项目投资:43332.88万元。

运行时间:年运行8160h,全年连续运转。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拟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0月21日

五、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恩施州侨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咏悟

邮箱:yongwu0908@126.com

联系地址: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官井居委会六组清江大道88号欧泰广场112铺号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到以上地址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附件:《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hp.cseti.com.cn/?p=96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