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苏伊士集团与印度大孟买市政公司(MCGM)签署污水处理项目合同,苏伊士集团将负责孟买Worli5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设施的设计、建造和运营(DBO),项目合同金额7亿欧元,服务人口达250万人。项目合同履行期限为20年,包括5年的设计建造期及15年的设施运营和维护期。项目采用苏伊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合同额7亿欧元!苏伊士中标印度5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DBO项目

2022-10-13 08:16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苏伊士集团与印度大孟买市政公司(MCGM)签署污水处理项目合同,苏伊士集团将负责孟买 Worli 5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设施的设计、建造和运营(DBO),项目合同金额7亿欧元,服务人口达250万人。

项目合同履行期限为20年,包括5年的设计建造期及15年的设施运营和维护期。

项目采用苏伊士高效的处理技术,占地只有常规污水厂的一半。

该项目使用的苏伊士专有技术有: 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Ultrafor膜生物反应器、污泥浓缩、臭气处理系统、污泥消化系统。污泥消化产生的沼气用于发电,能满足污水厂75% 的能量自给,成为苏伊士集团在印度最小的碳足迹废水处理设施之一。

据悉,该项目是苏伊士集团在印度签署建设的最大型的污水处理厂项目,表明集团有志于谋求在新兴区域的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