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海口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为满足观澜湖旅游园区及周边污水处理需求,原则同意建设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进厂干管、污水厂、污水厂出水管、3座提升泵站及其附属建(构)筑物。项目估算总投资25796.16万元。关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2.58亿元 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获批

2022-11-02 09:40 来源: 海口市发改委 

10月28日,海口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为满足观澜湖旅游园区及周边污水处理需求,原则同意建设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进厂干管、污水厂、污水厂出水管、3座提升泵站及其附属建(构)筑物。项目估算总投资25796.16万元。

关于同意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海发改产业函〔2022〕1131号

龙华区水务局:

你局《关于提请审批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海龙水报[2022]116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满足观澜湖旅游园区及周边污水处理需求,原则同意建设海口市观澜湖污水处理厂。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进厂干管、污水厂、污水厂出水管、3座提升泵站及其附属建(构)筑物。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25796.16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7949.1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233.29万元(含征地补偿费1693.44万元,最终以市政府批复为准)预备费155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3.76万元。

四、请在可行性研究报告阶段补充招标投标的相关内容。

五、请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待规划选址、土地预审、工程建设资金及其他条件落实后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有关规定 报送审批。

六、此文自批复之日两年内有效。

七、原海发改产业函[2021]640 号作废。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