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继6月30日基本完成建设后,中冶华天马鞍山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再迎新节点——整体竣工验收证书签字盖章,这标志着项目顺利完成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向马鞍山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据了解,该项目是中冶华天实施的合同额最大的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且是在家门口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中冶华天马鞍山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竣工验收

2022-11-03 08:14 来源: 中冶华天 

近日,继6月30日基本完成建设后,中冶华天马鞍山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再迎新节点——整体竣工验收证书签字盖章,这标志着项目顺利完成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向马鞍山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冶华天实施的合同额最大的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且是在家门口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中心城区57处水体的综合治理,含扩建排涝泵站5座,整治河道总长98千米,水域面积18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42万平方米,建设绿地公园30万平方米,活水循环43处,9座补水泵站,清淤90万立方米;新建7座调蓄池,其中黄家塘4座,总有效容积1.47万立方米;永丰河3座,总有效容积1.8万立方米;检测市政管网1250千米,发现病害25643个;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70千米;新建雨水管道3.3千米,消除污水管病害1085处;对全市322个小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对40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他公共设施单位的内部雨污管网进行了检测、清淤、改造;实现排涝泵站、截污泵站、调水泵站、调蓄池、水生态设施等工艺设施的信息化控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马鞍山在全省率先完成城区雨污分流改造,35条黑臭水体“洗”尽污浊,慈湖河、雨山河等清亮入江,实现了河畅、水清、安全、生态,多处水域成为当地居民休闲娱乐首选地,治水效果显著。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