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4日,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A、B标段开标,中联环境、绿润环境分获该项目2个标段,成交总额近3.6亿元。成交详情如下:项目编号:440606-2022-10539项目名称: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包1(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总额3.6亿!中联环境、绿润环境分食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

2022-11-04 13:38 来源: 广东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4日,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A、B标段开标,中联环境、绿润环境分获该项目2个标段,成交总额近3.6亿元。

成交详情如下:

项目编号:440606-2022-10539

项目名称: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

包1(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A标段)

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0576.133183万元

服务内容:负责招标文件所范围内的道路清扫、清洗与保洁,乱张贴乱涂划清理,垃圾收集与清运,河道保洁,雨水口清捞,市政绿化管护,古树名木管护,桥梁(隧道)立体绿化管护,公园管理,公厕管理,城市智慧化管理服务,协助开展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包括协助开展建筑工地管理、市容管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文明养犬检查管理)等。乙方应提供环卫作业监管平台【需包括但不限于:(1)环卫作业功能,(2)园林绿化功能,(3)居村居民参与环境共治功能,(4)绿化垃圾、大件垃圾收运预约功能,(5)全景地图功能等】,对标段内的人、车、物、事等进行智慧化、数字化呈现,提升标段内智慧化、数字化管理水平。

服务期限:3年,具体起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5年11月30日。其中:(1)桥梁(隧道)立体绿化管护服务期:2022年12月9日至2025年11月30日。(2)云路支涌、合益涌、黄鱼洲涌、大围涌的河道保洁服务期:2023年2月1日至2025年11月30日。(3)其余服务内容服务期:2022年12月1日至2025年11月30日。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系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中联环境2022年度已中标70余个环卫服务项目,合同总额已达80亿元,位居行业首位。

包2(大良市容环卫绿化等综合管理项目-B标段)

中标供应商: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396.439614万元

服务内容:负责招标文件所规定范围内的道路清扫、清洗与保洁,乱张贴乱涂划清理,垃圾收集与清运,河道保洁,雨水口清捞,市政绿化管护,古树名木管护,桥梁(隧道)立体绿化管护,公园管理,公厕管理,一般工业弃置物处理,防治居村五边地、闲置地的垃圾偷倒,协助开展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包括协助开展建筑工地管理、市容管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文明养犬检查管理)等。

服务期限:3年,具体起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5年11月30日。(2)桥梁(隧道)立体绿化管护服务期:2022年12月9日至2025年11月30日。(3)大门河、银涌河、八坊涌、顺峰山公园西侧河道的河道保洁服务期:2023年2月1日至2025年11月30日。(4)其余服务内容服务期:2022年12月1日至2025年11月30日。

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成立,是国内较早从事环境保护服务的企业之一,是一间集“环境规划、科研实践、技术开发、环境保护综合服务”四位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公司在运营项目主要涉及环卫绿化、危废固废、市政工程、物业清洁等业务。

绿润环境是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原名三亚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2008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月7日,海南瑞泽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简称:海南瑞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