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烟气提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需为2*400t生活垃圾焚烧炉新增2条焚烧线所配套的SCR脱硝系统、干法喷射系统(碳酸氢钠)、配套CEMS系统。项目名称: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烟气提标改造项目招标编号:0310-ZBZX-设备-20220260日期:202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招标 > 正文

河北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烟气提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08 17:35 来源: 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深圳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发布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烟气提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需为2*400t生活垃圾焚烧炉新增2条焚烧线所配套的SCR脱硝系统、干法喷射系统(碳酸氢钠)、配套CEMS系统。

项目名称: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烟气提标改造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设备-20220260

日期:2022年11月8日

1、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镇陈庄村东

建设规模:2*400t生活垃圾焚烧炉烟气提标改造所配套的干法喷射(碳酸氢钠)+中温SCR脱硝+配套CEMS在线监测系统及附属设施。

现有烟气处理流程:SNCR+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引风机+CEMS+烟囱。

建设进度:项目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72+24整套试运行。每台炉的烟气管道停炉对口时间总计不大于6天。

本项目烟气排放要求:本项目烟气处理系统经过改造以后,本项目烟气净化排放标准符合执行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控制标准》(DB13/5325-2021)、《邢台市2022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等标准要求。同时本项目改造后要求满足如下指标:

NOx排放浓度≤40mg/m3

烟囱位置氨逃逸率≤2.5mg/Nm3

SO2排放浓度≤15mg/m3

HCL排放浓度≤5mg/m3。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新增2条焚烧线所配套的SCR脱硝系统、干法喷射系统(碳酸氢钠)、配套CEMS系统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工程设计、设备和材料供货、设备接收存储保管、详勘、地基处理、土建工程、安装工程、调试、性能保证、项目所需的原有设施拆除及恢复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制造商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2投标人自2012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具有一个SCR脱硝的烟气净化系统供货的合同业绩。

(证明文件:至少1台套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中须清晰体现业绩项目类型、业绩内容、时间等内容;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页及关键页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3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电子章);

5.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信用电力”网站黑名单中;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