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本级)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项目预算4550万元。分包一预算金额1366万元,分包二预算金额1460万元,分包三预算金额670万元,分包四预算金额782万元,分包五预算金额272万元。受江苏省环境监测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招标 > 正文

4550万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公开招标

2022-11-24 10:1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本级)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项目预算4550万元。分包一预算金额1366万元,分包二预算金额1460万元,分包三预算金额670万元,分包四预算金额782万元,分包五预算金额272万元。

受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的委托,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就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JSZC-G2022-486)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项目概况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可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5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编号:JSZC-G2022-486

2.项目名称: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2023年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

3.预算金额:4550万元。分包一预算金额1366万元,分包二预算金额1460万元,分包三预算金额670万元,分包四预算金额782万元,分包五预算金额272万元。

4.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分包一最高限价1366万元,分包二最高限价1460万元,分包三最高限价670万元,分包四最高限价782万元,分包五最高限价272万元。

5.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江苏省大气PM2.5网格化监测系统运维及质控服务采购,运维服务期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预算金额包含所有监测仪器、气象仪器、质控设备、数据采集与传输设备、辅助设备、防雷等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质量控制、故障维修、年度检修、检定以及电力供应、网络通讯保障、安全保障等经费等。

171_副本.png

6.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一)通用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无需提供);

1.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投标人依法享受缓缴、免缴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证明材料。);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在“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信用记录。(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招标文件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方式: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2年12月15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江苏省政府采购交易执行系统网上开标大厅。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共分为3类服务,第一类包1、2为网格化微型空气自动监测站和系统数据处理及应用平台运维服务,第二类包3、4为小型空气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第三类包5为小型空气自动监测站质控质保核查服务和微型空气自动监测站考核服务。由于网格化系统中,小型空气自动监测站(包3,4)主要用于对微型空气自动监测站(包1,2)进行质量控制,同时考虑到包5主要为包3、4小型空气自动监测站的运维工作进行质量控制,为确保监测和质控工作分开,因此每家投标商(含与其存在持股关系的单位)只能投一种类型的服务项目(同一类项目的2包可兼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