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25日,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线上上市仪式。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370.67万股,发行价格19.1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45469.39万元,发行后总股本9482.67万股。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湖南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企业 > 正文

A股首家重金属污染防治企业赛恩斯成功上市!

2022-11-26 11:18 来源: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25日,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线上上市仪式。

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370.67万股,发行价格19.1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45469.39万元,发行后总股本9482.67万股。

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公司以成为重金属污染防治领域的领航者为核心发展目标,业务涵盖重金属污酸、废水、废渣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修复、药剂与设备生产销售、设计及技术服务、环保管家、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领域。

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463.24万元,净利润4856.57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