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有限炼铁厂烧结老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建设内容包含1.新建一套干雾抑尘系统和2台雾炮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等。2.设置7套滤筒除尘系统施工。3.新增406转运站供返矿系统布袋除尘器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等。4.公辅设施配套改造。5.拆除现有406转运站除尘器、风机、烟囱;拆除6#高炉原料电磁站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武钢有限炼铁厂烧结老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

2022-11-30 11:50 来源: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 

武钢有限炼铁厂烧结老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建设内容包含1.新建一套干雾抑尘系统和2台雾炮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等。2.设置7套滤筒除尘系统施工。3.新增406转运站供返矿系统布袋除尘器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等。4.公辅设施配套改造。5.拆除现有406转运站除尘器、风机、烟囱;拆除6#高炉原料电磁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钢有限炼铁厂烧结老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武钢有限炼铁厂烧结老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

2.2建设地点:武钢有限炼铁厂烧结老区。

2.3建设规模:最大除尘器过滤面积为2700m2。

2.4计划工期:148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1.新建一套干雾抑尘系统和2台雾炮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等。2.设置7套滤筒除尘系统施工。3.新增406转运站供返矿系统布袋除尘器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等。4.公辅设施配套改造。5.拆除现有406转运站除尘器、风机、烟囱;拆除6#高炉原料电磁站。具体内容见清单。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或者[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一级]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近三年(2019年11月1日-至今)实施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环保设备安装或施工业绩,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或协议书、交工/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以验收时间为准,合同或协议书上无法反应业绩情况的需提供建设单位出具的业绩证明)。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

5、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