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中国建材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彭寿的书面辞呈。彭寿因工作调整辞任非执行董事,其辞职将于新董事的任命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后生效。因工作调整,自2022年12月1日起,常张利不再担任公司总裁,并将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任期自2022年12月1日起,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报道 > 正文

总裁换人!魏如山获任中国建材总裁

2022-12-02 11:23 来源: 中国建材公告 

12月1日,中国建材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彭寿的书面辞呈。彭寿因工作调整辞任非执行董事,其辞职将于新董事的任命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后生效。

因工作调整,自2022年12月1日起,常张利不再担任公司总裁,并将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任期自2022年12月1日起,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并就其董事职位有权重选连 任。

此外,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亦通过决议并聘任魏如山为公司总裁,任期自2022年12月1日起,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于2022年12月1日,公司已获股东母公司通知,因工作调整,母公司建议提名魏如山担任执行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并有权重选连 任;建议提名曲孝利担任股东代表监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