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丰环保欣然宣布,其旗下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市科伟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及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均于「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计划中荣获「粤港清洁生产优越伙伴(制造业)」标志,以表彰其在日常运营中推行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成效显著。粤丰环保把卓越的环境管治视为管理框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粤丰环保旗下项目荣获「粤港清洁生产优越伙伴(制造业)」标志

2023-01-28 14:28 来源: 粤丰环保 

粤丰环保欣然宣布,其旗下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市科伟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及东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均于「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计划中荣获「粤港清洁生产优越伙伴(制造业)」标志,以表彰其在日常运营中推行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成效显著。

粤丰环保把卓越的环境管治视为管理框架的基石,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中心,同时提供智慧城市环境卫生及相关服务,利用城市生活垃圾作为燃料,提供绿色电力,达至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在致力环境保护的同时实现经济效益。

据悉,清洁生产伙伴计划自2008年4月起,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联同当时的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现称“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开展,为香港及广东省的港资工厂提供专业意见及技术支援,鼓励及协助其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及作业方式,为改善区域空气质素和环境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清洁生产,粤港两地政府于2009年8月共同推出「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计划,向积极参与及推动伙伴计划的企业颁发标志证书。「粤港清洁生产优越伙伴(制造业)」标志,旨在表扬持续实行清洁生产并获得显著成效的港资工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