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光大水务发布公告,根据由本公司、四川鲁通及(iii)济南市章丘区城乡水务局(“章丘水务局”)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订立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项目合同”)之条款,董事会谨此宣布,合营公司济南章丘区光水环境有限公司(“新合营公司”)已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光大水务设立合营公司以实施济南市章丘区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2023-01-30 15:07 来源: 光大水务公告 

1月30日,光大水务发布公告,根据由本公司、四川鲁通及(iii)济南市章丘区城乡水务局(“章丘水务局”)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订立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项目合同”)之条款,董事会谨此宣布,合营公司济南章丘区光水环境有限公司(“新合营公司”)已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设立,旨在实施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新合营公司以人民币123,919,500元的注册资本注册成立。

公告称,新合营公司的设立导致新合营公司成为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新合营公司的主要业务活动包括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污染治理、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