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首创环保集团与中国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兼首创环保集团董事长刘永政,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新中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首创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伏京,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杜国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首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1-31 08:43 来源: 首创环保集团 

近日,首创环保集团与中国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兼首创环保集团董事长刘永政,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新中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首创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伏京,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杜国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首创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游美华、谷金山,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郑少博、毕波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

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落实“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战略定位,拓展涉水主业的核心载体,在国家水网重大工程、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南水北调中线调蓄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市政水厂等项目建设上具有综合优势。

已是悬崖百丈冰 尤有挚友到

凛凛寒风不减双方热忱,数九相聚更显同袍之情。刘永政首先代表首创环保集团对樊新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永政指出,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是国家调水供水龙头企业、水网建设的中流砥柱,是国家水资源安全的重要保障者,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刘永政表示,双方在过往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首创环保集团将坚持秉承乐于分享、毫无保留的合作态度,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深度、高度,构建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保障改善社会民生。

樊新中首先高度评价了双方在过往合作中展示出的诚意与默契。樊新中指出,首创环保集团是享誉行业内外的明星企业,在产品、运营、技术等方面拥有深厚积淀,其优势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天然互补,双方合作前景广泛、合作机会众多。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愿意发挥在政策、资金、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建立共谋、共筹、共建、共管、共赢的合作“五共”新模式,与首创环保集团联手开拓市场,共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水网水务主业,让中国人喝上更好的水。

李伏京表示,首创环保集团在“生态+2025”战略引领下,正逐步从传统的投资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型。目前,首创环保集团已为国内130余座城市提供覆盖“水、固、气、能”多领域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李伏京强调,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首创环保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业务发展。

杜国志表示,双方在业务、能力、资源等方面高度互补,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资源共享,强化交流机制,在市政供水、管网建设、水资产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待得水润万家时 共君丛中笑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前,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已在河南、海南多地开展深度合作。2022年6月,由双方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PPP项目,有力推动了南水北调工程市场化发展。经过双方通力协作,目前项目已顺利进入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为新乡市年输送超8000万吨高质量南水,惠及新乡市四县一区超200万群众,助力地区民生及经济发展。

未来可期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首创环保集团在构建合作伙伴生态圈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坚持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与伙伴同进退,与行业共发展,为建设清洁、美丽、繁荣的幸福家园不懈奋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