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博世科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环投”)向宁国市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国国控”)转让公司股权事项取得新进展,双方已签署补充协议,对去年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生效条件进行了补充和调整,并约定自《股份转让协议》生效后由广环投与宁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广环投拟转让“博世科”控股权予安徽国资 股份转让价格待定

2023-02-13 08:49 来源: 博世科公告 

2月10日,博世科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环投”)向宁国市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国国控”)转让公司股权事项取得新进展,双方已签署补充协议,对去年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生效条件进行了补充和调整,并约定自《股份转让协议》生效后由广环投与宁国国控协商确定股份转让价格。

2022 年 12 月 27 日,博世科的控股股东广环投与宁国国控及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共同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广州环投集团拟将所持博世科 52,198,764 股股份转让给宁国国控,转让的价格为 9.95 元/股。同日,广州环投集团与宁国国控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广州环投集团拟将其享有的占公司总股本 19.64%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给宁国国控行使。本次交易完成后,宁国国控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宁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