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2月24日,重庆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发布重庆市梁平区“国际湿地城市”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显示,项目拟中选人为重庆新梁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梁平区“国际湿地城市”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包含:1、生态环境治理公益类项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招标 > 正文

限价50亿元重庆市梁平区“国际湿地城市”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EOD项目拟中选人公示!

2023-02-24 09:18 来源: 重庆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2月24日,重庆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发布重庆市梁平区“国际湿地城市”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显示,项目拟中选人为重庆新梁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市梁平区“国际湿地城市”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包含:1、生态环境治理公益类项目: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与治理工程,拟解决湿地监测系统不够完善,湿地功能退化,生物多样性降低,河道水体水量少、水质差,生态岸坡率相对较低,河流湿地生态紊乱等问题;2、关联产业类项目方向:暂定为梁平赤牛城文化体验中心、梁平国际生态康养中心、梁平高新区预制菜产业园、梁平生态农业及文明展示中心项目,以及其他后续拟由比选人/中选实施主体策划实施的项目。

项目投资总额不高于50亿元,其中生态环境治理公益类项目投资不低于项目投资总额的20%。项目组合实施的单体子项目数量不超过5个。

拟成交候选人公示表

(公示期:2023年2月24日—— 2023年2月27日)

2023-02-24_091428.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