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8日,总预算超5亿的广西大化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及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布,共6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如下所示:1.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高漠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3.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5.四川恒升天洁环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6企入围 大多“熟面孔”!超5亿广西大化县环卫污水PPP项目第三次资审结果公布!

2023-03-08 16:02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8日,总预算超5亿的广西大化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及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布,共6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如下所示:

1.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高漠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3.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5.四川恒升天洁环境管理有限公司

6.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信大家对此项目并不陌生,因为此项目已是第三次启动资格预审,前两次分别以“有效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评标委员会的组建及专家人员组成不符合规定”而宣布废标。(对此项目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先查看:超5亿广西大化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及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第三次启动资审!

此次入围的6家企业中,航天凯天环保、广西环投集团已是第三次通过资格预审,前两次也都入围。不同的是,航天凯天环保第二次入围是与湖南航天凯天绿色生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组成联合体,广西环投集团第二次入围是与劲旅环境、广西桂物金岸公司组成联合体。

高漠环境、智鸿环保集团此前也均入围过一次,高漠环境入围了第一次资格预审,而智鸿环保集团与广西铭志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入围了第二次资格预审。

中国水电三局、恒升天洁环境都是首次入围。

恒升天洁环境也是“熟面孔”。2月3日,恒升天洁环境在大化环卫污水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布后,向代理机构广西铨域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函显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八章之规定,本项目未依法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抽取评审专家,本项目未确定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的应终止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2月6日,广西铨域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此质疑进行了答复,“经复核,质疑人所述的质疑事项成立”“本项目重新开展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活动”,该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宣布废标,废标理由为“评标委员会的组建及专家人员组成不符合《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规定,评标结果无效。”

目前项目第三次资格预审结果已公布,是否会顺利开标,北极星环卫网将持续关注!

大化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及污水处理PPP项目总投资额为52480.18万元,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维护及运营。

第一次资格预审结果如下:

1.高漠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广西金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广西辉业建设有限公司

4.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广西启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广西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7.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8.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次资格预审结果如下:

1.湖南北控威保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广西辉业建设有限公司

3.广西金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4.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劲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物金岸制冷空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5.湖南省华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航天凯天绿色生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联合体

7.广西国宏智鸿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铭志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2023-03-08_155727.jpg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