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公布,日前,公司收到《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成交通知书》,公司以公开招标的方式中标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该项目由克拉玛依市政府授权克拉玛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按招标文件要求,公司需要独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融资、运营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创业环保:中标约5.69亿元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3-03-24 17:00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创业环保公布,日前,公司收到《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成交通知书》,公司以公开招标的方式中标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该项目由克拉玛依市政府授权克拉玛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按招标文件要求,公司需要独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融资、运营维护及移交工作。

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5.69亿元,包括2个子项目:南郊污水处理厂及外围设施、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技改及排水管线改扩建工程。项目中标后,将由公司(社会资本方)与克拉玛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实施机构)签署《特许经营项目协议》。项目公司成立后,由社会资本方、项目实施机构及项目公司三方共同签署《特许经营项目协议》的承继协议,将合作期内存量和改扩建项目的资产对价支付、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的经营权授予项目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