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强势归来!充满发展生机的2023年如约而至。全国各地纷纷掀起“开年即开跑、奋进开新局”的发展新热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铆足干劲按下“快进键”,水务行业也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伴随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和社会经济全面复苏,压抑三年的水务新技

首页 > 水处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时别已久 强势回归!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敬请期待!

2023-03-27 09:28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

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强势归来!

充满发展生机的2023年如约而至。全国各地纷纷掀起 “ 开年即开跑、奋进开新局 ” 的发展新热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铆足干劲按下“快进键”,水务行业也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伴随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和社会经济全面复苏,压抑三年的水务新技术、新设备、新产业的市场需求骤然倍增。在全国各省市竞相掀起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下,我们终于突破阴霾,繁花似锦,即将迎来华南会展市场水务行业开春后的首秀——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

001.jpg

阔别2年的2023广东省水务行业双碳目标下节能减排工作交流会暨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作为行业领先的水务技术设备交流贸易平台,被越来越多的水务领域企业列为每年必选展会,是业界交流互通、共享商机的极其重要的窗口,为水务领域企业提供一个了解市场、采购新品、拓宽渠道的绝佳机遇!

水务行业盛会

优选展商齐聚

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创办至今,依托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周边各个地区及亚洲临近国家,获得了广大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是一场专注于城镇水务与建筑给排水、水处理领域的展会,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品质最高的水务行业盛会!

002.jpg

本次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9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智慧水务、海绵城市相关技术与设备、水处理技术设备、给排水管网系统技术设备、膜与膜分离技术设备、污泥处理新技术和新设备,汇集最先进的设备、最前沿的技术以及资深学者与从业团队,进行广泛展示和深入交流。迄今已吸引国内外参展商累计超过4400家,贸易观众累计达43万人次。

今年,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强势回归,预设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预计突破46000人次。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不仅参展品牌和规模显著提升,展品品类覆盖全面,满足更多采购需求,还让参展商们更全面地展示产品及技术,节省采购商选品时间,让入场人员更系统地掌握水务产业链的全貌。展会全面贯穿水务行业全产业链,深入行业细分领域,打通上中下游的信息沟通桥梁,为参展企业及采购商搭建精准商务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聚势世界湾区

各界组团参观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大大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是全球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策源地,“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水务领域企业争相涌入的经济区之一。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的开启将进一步激活大湾区水务行业联动,不断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聚势谋远,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将与水务行业共同踏上全新征程,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破浪前行!

004.jpg

本届展商阵容空前强大,组团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同样不可小觑。届时省发改委、珠江水利委员会、水利厅、市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等单位领导以及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广州水务协会等60多个国内外行业协会莅临现场,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在现场与展商、采购商进行密切交流,帮助到场人员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40+论坛凝聚焦点

传播水务行业声音

展会联合200多家行业媒体对大会进行深度报道、强势宣传,布局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为展会、参展展商及其产品做宣传,传播展商声音,提升展会影响力,打造立体传播矩阵,以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为据点,向世界传播中国水务行业声音。

005.jpg

同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等40+场高峰论坛。我们将携手政府相关部门和供水领域权威机构——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广东省水务行业双碳目标下节能减排工作交流会、中国智慧水务产业高峰论坛等,引入高端专业论坛、技术交流会、高新技术演示等线下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水务产业的真实力量,共同打造华南最具整体水环境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3展会部分议题活动:

  • 广东省水务行业双碳目标下节能减排工作交流会

  • 中国智慧水务产业高峰论坛

  • 2023城市管网检测修复技术交流大会

  • 粤港澳大湾区城镇建筑给排水技术论坛

  • 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技术交流会

  • 工业废水处理与膜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 粤港澳大湾区污水整治研讨会

  • 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应用研讨会

  • 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应用研讨会

  • 城市消防给水技术研讨会

与您探索水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前进。

春日相邀,夏季相逢

2023年6月28-30日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2023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城镇水务展

时别两年,期待与您重聚在今年的展会上

聚势世界湾区,助力高质量发展!第三届中国广州城镇水务展将于2023年6月28日-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召开!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46000+,参展企业900+,论坛40+,供水领域品牌企业汇聚,智慧水务、海绵城市、供排水、管网管道、膜与水处理等全产业链展示;市政、水务、水利、水司、环保部门莅临,采购商云集!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领,世界级城市群万亿市场,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321163717.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