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沉淀,硕果相迎。时别两年,“我”回来了,你在哪?在2023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各地掀起“开年即开跑、奋进开新局”的发展新热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铆足干劲按下“快进键”,环卫行业也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伴随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和社会经济全面复苏,压抑三年的环卫新技术、新设备、新产业的市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环卫设备 > 会展 > 正文

时别两年 硕果相迎!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强势回归!

2023-03-27 16:30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00001.jpg

许久沉淀,硕果相迎。

时别两年,“我”回来了,你在哪?

在2023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各地掀起 “ 开年即开跑、奋进开新局 ” 的发展新热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铆足干劲按下“快进键”,环卫行业也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伴随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和社会经济全面复苏,压抑三年的环卫新技术、新设备、新产业的市场需求骤然倍增。会展业被称为是市场经济的晴雨表。在全国各省市竞相掀起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下,我们终于一扫阴霾,繁花似锦,即将迎来华南会展市场环卫行业开春后的首秀——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

2023年6月28-30日,阔别2年的2023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暨中国广州国际环卫清洁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强势回归。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作为行业领先的环境技术设备交流贸易平台,被越来越多的环境卫生企业列为每年必选展会,是业界交流互通、共享商机的极其重要的窗口,为环境卫生企业提供一个了解市场、采购新品、拓宽渠道的绝佳机遇!

50000㎡超大规模

30+峰会凝聚焦点

123.jpg

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创办至今,依托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周边各个地区及亚洲临近国家,获得了广大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现已成为中国规模大、观众多、效果好、品质高的环卫领域旗舰展。

今年,2023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强势回归,预设展览面积50000㎡,专业观众预计突破46000人次,展会同期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环卫新设备演示交流会等30多场高端峰会,围绕餐厨垃圾就地处理工艺,有机废弃物处理新技术、垃圾分类运行模式,两网融合与资源回收利用等专题进行演讲和交流,还特别邀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专场峰会,将汇集最新最全的环卫设备与最专业的终端采购商。

▲ 2023粤港澳大湾区环卫新设备演示交流会

▲ 2023环境卫生科技创新技术国际研讨会

▲ 2023环卫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发布会

▲ 2023餐余与有机废弃物处理技术高端峰会

▲ 2023智慧环卫大数据高峰论坛

▲ 2023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产业高峰论坛

▲ 2023城镇固废处理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 2023无废城市创新技术应用交流会

▲ 新产品新技术推荐会:参展商就自身新产品新技术做专场推介会等

期待与您一起探索环卫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前进。

优选展商齐聚

共同谱写盛会

2023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吸引了超900家参展企业“盛装”出席,展品范围主要集中在环境卫生设施、背街小巷环卫作业车、清洗清洁设备、垃圾分类与智慧环卫、餐余与有机废弃物、厕所与市政设施六大板块,汇集最先进的设备、最前沿的技术以及资深学者与从业团队,进行广泛展示和深入交流。

011.jpg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不仅参展品牌和规模显著提升,展品品类覆盖全面,满足更多采购需求,还让参展商们更全面地展示产品及技术,节省采购商选品时间,让入场人员更系统地掌握环卫产业链的全貌。展会全面贯穿环境卫生行业全产业链,深入行业细分领域,打通上中下游的信息沟通桥梁,为参展企业及采购商搭建精准商务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聚势世界湾区

各界组团参观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大大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是全球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策源地,“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环境卫生企业争相涌入的经济区之一。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的开启将进一步激活大湾区环卫产业联动,不断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聚势谋远,中国广州环保卫生清洁展将与环卫行业共同踏上全新征程,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破浪前行!

本届展商阵容空前强大,组团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同样不可小觑。届时来自全国重点城市、周边省会城市、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9个市(乡镇/街道)的环境卫生主管部门与各地几十家行业协会将到场参观,仅广州市就将邀请100多个乡镇街道的环境卫生部门前来参观采购,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风景线。环境卫生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在现场与展商、采购商进行密切交流,帮助到场人员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013.jpg

展会联合100多家专业媒体、行业网站对大会进行深度报道;海内外200多家大众媒体和新兴媒体强势宣传,布局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为展会、参展展商及其产品做宣传,传播展商声音,提升展会影响力,打造立体传播矩阵,以环卫清洁展为据点,向世界传播中国环卫行业声音。

春日相邀,夏季相逢

2023年6月28-30日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2023中国广州环卫清洁展,

聚势世界湾区!

为环卫行业呈现一场

高质、高效、全新的行业盛会

期待看到更多老朋友、新面孔的身影

共享中国环卫产业发展新机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